close

躺在床上想了好久好久

突然想到了!!

 

老天爺~~眾神明們~~

我從來沒求過什麼

每次到廟裡總是說:保佑全家人平安健康、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今天冰冰在這裡祈求祢們

保佑寶貝每天幸福快樂

因為我很笨,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惹他生氣

所以,下次只要我又要做錯事情的時候

請祢們馬上阻止我,

推我去撞牆、讓我進醫院......等等都行

我怎樣都沒關係

只要他好就好,大家好就好

 

和美師姐阿姨說有形的不行,那就用無形的

禪師~~我知道從小到大祢最疼我了

每次祢都會來跟我說要好好讀書

或是提醒我什麼的

小時後還會帶我去遊樂場玩

可不可以告訴我怎樣可以變聰明

教教我該怎麼做

如果不行的話

那就保佑他,讓他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