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哭了..

我讓你依靠..

我知道你比我堅強

 

你知道我不太會安慰人

但是看你這樣我心疼

乖..

家是你永遠的依靠

這只是人生的小插曲

未來你還有更寬廣、更長遠的路

一個無名小卒不值得留戀

 

叔叔曾經跟我說:媽媽說『危機就是轉機』,我相信未來你會找到更好的

我把這段話送給你

從以前到現在

你看我受過的傷這麼多

可是還是跟我一樣笨

我的例子都一一讓你看了

可是你好像跟在我後面走一樣

我踏右腳,你也踏右腳

下次..要學聰明

看我踏右腳跌倒了

千萬不要再跟我一樣踏右腳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未來想好

或許,大人現在幫你舖的路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他們都是為你好

我知道你比我放得下

我們家都是堅強的小孩

我相信你一定會比以前好,對吧??

 

要做給別人看

我們是打不敗的小孩

越在困難中,越勇敢!!

 

 加油!

我們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