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睡覺了..

雖然睡不著,可是躺躺看也好

剛剛突然想到要吃藥

就爬起床吃藥

 

吃藥的時候

想到我今天去診所看醫生

我看到一個女生從裡面走出來

我看著她臉上的表情

那種打從心底很害羞的笑容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

到她坐下來,

然後看她把手上的東西(醫生給的)一樣一樣小心翼翼地收進包包

最後,她拿著一張令人既期待又雀躍的紙

 

 

 

由超音波傳出來的小生命...

 

 

 

我看她看了小圓點幾秒

臉上露出要當媽媽了的笑容

很靦腆、很開心....很幸福!!

然後,想收進錢包,可是又怕摺到

反反覆覆,終於找到一個好地方

非常小心的放好

之後,不時的露出笑容

 

我看了,也笑了

突然..很羨慕她....

 

 

 

 

 

 

 

 

 

 

 

曾經,我也有過那樣的笑容...

 

 

 

 

 

 

 

 

 

 

 

 

「要幸福喔!祝福你的小寶寶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看著她帶著笑容離去,心裡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