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上來痞克幫看

突然想換換照片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好照片

一氣之下,乾脆先去自己的相簿隨便放一張上去

 

什麼要等兩分鐘再更新??

我昨天已經快爆炸了還要我等

所以一氣之下就把痞克幫關掉

不管了,沒換就用原本的吧。

 

剛剛上來看...(驚)

人家要換的也不是這個啦

我不是沒有等就關掉了嗎???

我想換墾丁!!!墾丁!!!

嗚~~我快氣炸了

(自己被自己氣炸了..哈哈!因為昨天隨便先放一張的好像是我後??)

 

然後又繼續找照片

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

再從最後一張看回來

還是沒有我要的照片..

墾丁勒???

我要墾丁啦~~~

快給我墾丁~~~~~~~~~

 

今天乾脆還是用原本的

但是..我等了兩分鐘,按了更新,他竟然沒反應...

希望明天我上來看的時候他是換好照片的

不然我應該會砸爛電腦

 

 

好!本姑娘就等你

一個月內拍完24套12集墾丁跟生活照片!!!!!!

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