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畢業典禮..

一路上,想了很多

 

從捷運站要去學校的路上

好多家長

路邊都是賣花的、賣禮物的..

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

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很開心??

臉上一滴一滴的淚水

一點都不像要去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

 

到了教室,環顧四週

發現..我還是離開好了

 

獨自一個人坐在會場上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同學陸陸續續到了,我免強擠出笑容跟大家拍照

先不要想了吧!!融入大家的情緒比較重要

 

後來收到學姊的一束花,真的很感動..

又跟君芳一起拍照,我想跟他說,對不起..

看了那些以前的同伴..心裡有另一種說不出的難過

 

走到今天

才發現這一路

 

 

 

 

 

 

 

 

 

我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