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親密的家人..

很多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懂嗎??

固執的想法像是一個罐頭,固執的人總是被關在自己的想法裡。罐頭裡沒有空氣,長期悶在這樣的空間怎麼會不窒息呢??

一定要如何如何才是美麗,一定要如何如何才會幸福......,何必用一種單一的想法把自己逼向絕境呢?

念頭一轉,心就打開了。心一旦打開,這個世界也就不一樣了。

 

一個總是處於緊張、總是處於防備狀態,就像一幢門窗緊閉的房子,風進不去,雨進不去,陽光也進不去。

Dear~敞開你自己,像一幢房子敞開每一扇門窗,讓風穿透、讓雨漂飛、讓陽光看顧每一個角落。

 

不快樂不存在..

你要如何趕走黑暗呢??

用劍嗎?還是用棍子或掃帚?

不,你只需要點亮一盞燈,讓光進來。

黑暗無法被驅趕,因為黑暗不是什麼,它只是光的不存在。

你要如何趕走不快樂呢?

用刀嗎?還是用槍或酒精?

不,你只需要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讓快樂進來。

懂嗎??

他就像黑暗並不真實一樣,不快樂也是虛假的一個空洞,他並不是真的存在,而是你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我最大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可以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放下你的裝備,做真實的自己,

還記得,某一天晚上,我們兩個人突然在床上講起了笑話,玩耍了起來,

到睡覺前,你看到我就笑,我看到你也笑,這個笑停不下來

那是我從認識你到現在唯一的一次看你真正的笑容

很天真、無邪,發自內心的笑

這個笑,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永遠記得你那時候的笑容,

所以我告訴自己,我要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有著那樣的快樂

 

Dear~只要活著就還有希望,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不是不存在,而是你還沒有去認識它

這個世界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壞人

就算真的都是壞人了,至少還有我一個好人

而我這個好人,會一直用真實的型態存在在你身邊

因為我很笨、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去想太多,而且不要求太多事情

所以我過的很快樂,看到別人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我不是沒有煩惱,而是我用另外一種心態去看待我的煩惱

轉個彎,你就會發現陽光依然為你照耀

 

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

我會陪伴你渡過每一個不開心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