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這是什麼鬼夢

我竟然夢到我可以廟裡面的神明講話

而且就像是麻吉一樣的說話

 

然後替別人跟神明說他們的祈求

拜託神明幫幫他們

我是不是『魔鎖』看太多啦??

 

如果真的可以跟神明對答如流就好了

我可以不要他幫助我

不過我希望祂能幫助所有我愛的人

讓他們開開心心過著每一天

 

難道機緣到了我怎麼擋也擋不了??

可是我沒有多出去走走耶

還是神明會自己來找我..

但是,看看夢裡面的事情,好像也沒怎麼不好

我不是排斥幫祢做事喔

我只是很怕要像師姐阿姨他們一樣

 

還記得有一次..一個阿姨問我說:你要不要來幫地藏王菩薩做事情

那個阿姨做的事情,就是幫人去調死去的家人出來,把那個靈背在自己身上(有點像付身)

看他們有什麼事情在生前沒有講完的講完...之類的..

可是要找靈魂不一定找的到,我看到有些人都失望的回家

我毫不考慮的就跟他說:好阿!!(還在地藏王菩薩面前講)

結果阿姨就說:真的齁??這樣的話不能結婚,只能待在這個地方一直修行喔

我一聽,整個嚇了一跳,天阿~~我從小時候的希望就是當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尼姑要找我去當小沙彌,我就跟他說我要當新娘子了

後來,阿姨看我面有難色..她就沒再問我了

 

如果..是像夢裡面的情況,我還是可以跟平常一樣

那我當然答應囉!!幫大家完成他們的希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跟阿姨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