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屁屁..

剛剛打電話給你,可是你好像睡了

在睡夢中掛了我的電話..哈哈!!

 

我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有好多好多話..一言難盡

好像,出了社會一切都不一樣了

那天拿毛巾給你,發現你變瘦了

很想跟你多聊,可是因為在公司,連送你都沒辦法

經理還問:他是誰..

我都快瘋了

才進來一下下,不行嗎??

莫名其妙..氣死我了

 

可是我看到你好好的,就好了

你現在也在工作

職場上跟我們在學校的同學都不一樣

你要好好加油喔!!

 

我想跟你說的話有好多好多..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你要加油喔!!

 

我要找新的工作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