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30,我帶著要上英文班的小朋友過馬路到總部上課,

回去教室的樓梯間,就聽見自己班上小朋友的吵鬧聲

想說:這麼吵,是怎樣?

 

於是,怒氣沖沖的走進教室

只看到所有小朋友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不過............每個人都在憋笑

終於,有小朋友忍不住說:老師,XXX剛剛脫褲子給大家看他的內褲~~

(那個小朋友就做在我面前)

我馬上盯著他看,說:XXX,你是怎樣?內褲是海綿寶寶是不是?還脫給大家看。

 

接著,他盯著我大叫的說:老師,你怎麼知道我的內褲是海綿寶寶,就是因為是海綿寶寶,我才給大家看的內!

所有的人都笑了...

 

這時候,我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只跟他說:下次在這樣,我就叫你脫著褲子,一班一班去跟大家介紹你的內褲。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ing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